• 2019.08.14
    星期三

李克勤永遠懷念契媽 劉少君遺憾未見最後一面

[2019.08.14] 發表
李克勤與梁舜燕(前排中)情同母子,前年母親節克勤約她,跟他的母親、外母和太太一齊慶祝。(網上圖片)
劉少君與梁舜燕在《真情》演母子,遺憾未能見她最後一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舜燕(Lily姐)一向深得圈中後輩敬重,她的離世令人惋惜,後輩都表達對她的懷念。李克勤與Lily姐當年在劇集《浪族闊少爺》演母子,結下緣分,克勤更成為Lily姐的契仔。上周克勤曾到醫院探望Lily姐,他昨日回覆傳媒說︰「我想尊重契媽家人,希望他們可以節哀順變。我永遠會懷念契媽,祝福她在天國平安。」他之後上載跟Lily姐的黑白合照,留言︰「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永遠懷念契媽的雍容華貴儀態萬千。」

在《真情》與Lily姐演母子的劉少君日前到過醫院,當時因Lily姐正休息未能探望。他昨日得知Lily姐死訊感難過及突然。他眼中的Lily姐是好好前輩,大家感情好好,已當Lily姐是媽媽,遺憾未能見最後一面。

汪明荃:Lily姐值得後輩學習

去年在Lily姐壽宴上,汪明荃讚Lily姐是真女人,當年是她的訓練班導師,教化妝及儀態。Lily姐多年來從內到外都做得好好,是「真女人」的典範。她得知Lily姐離世傷感,回憶Lily姐當年是「麗的三花」之一,又靚又端莊。她好佩服Lily姐對演藝工作的熱愛及堅持,而且無論幾辛苦,都注重儀態,值得後輩學習。

薛家燕表示好難過,之前想去探望Lily姐,但聯絡不到。前日夏萍姐走了,昨日Lily姐亦離開,兩位前輩都看茼o成長,希望家人節哀順變。楊千嬅讚Lily姐親切如媽媽,跟她分享人生經驗,好專業又體恤後輩。

胡楓唏噓:一個個咁走 好可惜

胡楓去年於Lily姐壽宴送上一張珍貴剪報,是Lily姐1964年奪得「最受歡迎女藝員」獎,逗得Lily姐非常開心。他對好友夏萍及Lily姐先後離世感唏噓:「一個個咁走,好可惜!」

王君馨:「Lily姐,多謝你永遠都是那麼優雅和謙卑,時時都是我們的好榜樣,永遠都咁惜我]每一個後輩。可以和你一齊拍劇是我的福分。」無邦餫ily姐離世深表惋惜,高層樂易玲、曾勵珍分別聯絡Lily姐家人致以深切慰問,無豕繩|提供適切協助。

更多影視
《花椒之味》預告片曝光 劉德華鄭秀文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主演的電影《花椒之味》預告片曝光,片中Sammi炮製火鍋湯底時功架十足,亦見她與兩名老拍檔劉德華與任賢齊有對... 詳情
阮兆輝不強迫孫女學粵劇
【明報專訊】阮兆輝昨日到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為「粵港澳大灣區粵劇藝術發展論壇」擔任嘉賓,他表示戲曲中心對粵劇業界很有幫助,但最大問題是場地租金... 詳情
容祖兒犧牲假期補場 臨時拉張信哲上台唱
【明報專訊】容祖兒紅館演唱會前晚第8場,本來是祖兒的休息日,但首演時舞台故障,觀眾未能欣賞到完整的舞台效果,所以祖兒放棄休息,寧願補場演出,... 詳情
籌備個唱關智斌胃痛頭暈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顏卓靈、白只等昨日出席電影《任性的你》開鏡拜神儀式,Kenny最近準備9月演唱會,每日練歌、運動及跳舞,日... 詳情
抵港遇示威 裕美感動
【明報專訊】裕美與女友人原定前日下午由上海抵港,但因機場關閉要原機折返,昨晚6時半她終於抵港;裕美說前日想過在深圳或澳門轉機,之後航空公司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