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久保建英或外借華拉度列

[2019.08.14] 發表
久保建英(右)跟隊友艾思高(左)等練習。(球會官網)

日本小國腳久保建英或跟隊友隆尼恩,一同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華拉度列。

久保建英今夏從FC東京加盟皇馬,在之前的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跟烏克蘭門將隆尼恩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形影不離,就像曼聯的連格和拉舒福特一樣。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華拉度列希望一起借用這對烏日好友,好讓二人在新環境互相照應,能夠更快融入球隊。

久保建英在季前熱身賽表現出色,廣受好評,至於隆尼恩上季已被皇馬外借至利根尼斯,雖然上陣機會不太多,但表現仍獲讚賞。

由於華拉度列班主為前皇馬球星朗拿度,後者跟銀河艦隊的關係向來不錯,所以估計借用成事機會甚高。

更多體育二
「大魔王」周琦回歸新疆男籃
整個夏天,「大魔王」周琦的去向都牽動#多支CBA勁旅和眾多球迷的心。作為周琦征戰CBA的老東家,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昨日宣布,周琦已與新疆男籃... 詳情
蘇寧3:0勝建業 VAR五介入
江蘇蘇寧昨日在中超聯賽3:0戰勝河南建業取得主場三連勝,不過是役老生常談的裁判問題再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比賽期間五次驚動VAR。 比賽... 詳情
王簡嘉禾二青會800自奪金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女子8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王簡嘉禾(圖,新華社)以8分33秒48的成績奪冠,捍衛了自己在這... 詳情
燕子崗未達要求需改造 富力主場或復用小西灣
香港足總昨日召開會議,討論到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原定主場維持在廣州的燕子崗體育場,但因場地及設施質素受批評,足總要求翻新,富力須於下周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