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5
    星期四

虧損增大利潤率下降 Canada Goose盤中跌10%

[2019.08.15] 發表
圖為紐約街頭一名女子身著Canada Goose冬褸。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 Holdings),周三公布比去年同期更大的首季虧損及更低的利潤率,Canada Goose股價跌6.67%,或3.81元,收53.31元。盤中曾一度跌10%。

在6月30日結束的第一季中,Canada Goose虧損2940萬元,或每股27仙。去年同期虧損為1,870萬元,或每股17仙。經調整後,每股虧損為21仙,去年同期每股虧損15仙。

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Canada Goose第一季每股虧損為24仙。

Canada Goose表示,較羽絨服質量輕且價格較便宜的服飾銷售額,佔第一季總銷售額較大的部分。由於非羽絨外衣的銷售額翻了一倍,佔總銷售額的三分之一,毛利率從去年第一季的64%降至今年第一季的57.5%。

行政總裁雷斯(Dani Reiss)表示:「輕量級羽絨服,針織品及雨衣的銷售已到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價格較便宜的衣物給予Canada Goose全年都可銷售的市場,但同時也使得利潤率降低。

Canada Goose第一季總營收為7110萬元,較去年同期的4470萬元有增長。加拿大的營收成長40.4%,美國營收成長15.8%,歐洲及世界其他地區成長79.7%。

亞洲地區的營收幾乎成長3倍,至1810萬元,去年同期為660萬元。亞洲地區營收成長主要是因為提早交貨予日本及南韓的國際分銷商,及中國營運的貢獻。Canada Goose維持上季發布的財政年度展望。

更多加國經濟
WeWork發招股書 上半年虧損超9億
  【明報專訊】現名為The We Company的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周三晨公布了首次公開募股(IPO)招股說明書。該公司表示,... 詳情
巴郡增持11%亞馬遜 擁逾53萬股總值9.47億
【明報專訊】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圖)旗下投資集團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在周三呈交政府的一份文件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將使用兩架空中巴士A220噴射客機,新闢兩條美國直飛航線。一條為滿地可至西雅圖,一條為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