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英漢內政部外被刺傷

[2019.08.16] 發表
英國警方15日封鎖發生持刀傷人案的倫敦內政部大樓。

【明報專訊】英國BBC報道,一名男子在英國倫敦市中心內政部大樓外遭人持刀刺成重傷。倫敦警察廳表示,已將受傷男子送醫,他的傷勢應不會危及生命,涉嫌刺人的男子已被捕。

當地時間15日下午1時6分,警方接獲報案表示有一名男子持刀傷人,立即趕往位於倫敦馬舍姆街的內政部大樓。遭刺傷的男子自行走進大樓內求助,該大樓馬上處於封鎖狀態。涉嫌傷人的男子當場被捕,警方正在調查作案動機。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