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擬增持HBC抵制私有化 Catalyst拒延長報價期限

[2019.08.16]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零售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 HBC)董事會特別委員會表示,私募基金投資公司Catalyst Capital Group Inc.拒絕延長其對該零售商約10.7%股權報價的最後期限。

Catalyst的出價將於周五到期,正試圖購買這些股份,以反對將HBC私有化的提議。Catalyst提出以每股10.11元的價格,購買近1980萬股股票。

特別委員會敦促股東對Catalyst的報價謹慎行事,稱該報價並未向股東提供通常在正式收購方案下所需的某些保護。由董事會主席貝克(Richard Baker)領導的內部小組,在6月份以每股9.45元的出價欲將HBC私有化,特別委員會認為該提議不合適。

特別委員會已經詢問貝克領導的小組,是否打算在收到正式估價後提出修訂後的提案。

HBC股價周四微升0.11%,收9.40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