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二青會兩破舉重紀錄

[2019.08.16] 發表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舉重項目昨日在太原濱河體育中心結束,10天賽程共決出40枚金牌,福建隊收穫7枚成最大贏家。山西隊羅詩芳以127公斤打破女子59公斤級挺舉全國青年紀錄,廣東隊彭翠婷以111公斤刷新女子71公斤級抓舉全國青年紀錄。

最後一個比賽日全部為男子比賽。東道主山西隊獨攬兩金,其中唐震以357公斤的總成績獲甲組109公斤級冠軍,丁峰山(圖,新華社)總成績368公斤獲甲組109公斤以上級冠軍。福建隊翁韓輝挺舉第一把成功,鎖定乙組102公斤級冠軍,總成績328公斤。江蘇隊沈成傑在挺舉兩把失敗的情況下,以總成績338公斤摘得乙組102公斤以上級冠軍。

本次比賽,福建隊收穫7金,山西隊六登最高領獎台,廣西隊也有五冠入賬,而傳統舉重大省湖南隊僅收穫2枚金牌。

湖南舉重隊總教練周均甫呼籲社會改變對舉重運動的陳舊觀念:「練習舉重不會把人壓矮,而會增強你的力量和爆發力。舉重分很多級別,我們都是根據級別要求選材,不可能選很高個子的隊員去參加小級別比賽。」

更多體育二
港網全青運三線衝金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昨日續於山西上演,港隊在網球項目大豐收。其中李孟憲先伙高朗添在甲組男雙4強取勝,再與梁翠琦合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