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安省溫室花卉農場失火
北美最大花農場之一 濃煙罩社區

[2019.08.18] 發表
聖嘉芙琳溫室花卉農場發生巨大火災。(CBC)

【明報專訊】安省聖嘉芙琳(St. Catharines)一家溫室花卉農場發生巨大火災,幸而沒有人受傷。由於周邊很大地區仍被濃煙籠罩,當局呼籲居民盡量留在室內,避免外出。

聖嘉芙琳消防及緊急醫療服務隊署理消防長麥考密克(Jeff McCormick)周六下午表示,Pioneer Flower Farms周五深夜失火,火勢迅速蔓延並焚毀約4至5幢外勞住宿的住宅。

火警總面積達65萬至70萬平方呎。麥考密克說:「火災規模巨大,可能是我33年的職業生涯見過最大的火。」目前未知起火原因。

大火亦蔓延至草叢,引發一場草叢火。

肇事現場西北部地區的居民被要求將門窗緊閉,並關掉空調系統。至於居民收到的室內躲避命令,麥考密克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影響,也不知道這一命令多久可以解除。

根據農場網站消息,Pioneer Flower Farms是北美最大的球莖花卉農場之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