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紅軍小勝修咸頓兩連捷
文尼法明奴同建功 門將阿祖安險致失分

[2019.08.18] 發表
修咸頓後衛吉田麻也(左)及中場奧里奧爾羅美奧(右),無法阻止羅拔圖法明奴(中)為利物浦射入第2球。(路透社)

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昨日建功,助利物浦在英超作客以2:1小勝修咸頓。此役為客軍把關的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下半場因傳球失誤,被倒戈前鋒丹尼艾格斯得以為「聖人」破蛋。另外,阿仙奴主場也以2:1挫般尼,與紅軍同是開季兩連勝。

利物浦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上周中在歐洲超級盃賽後,被衝入球場的球迷剷傷足踝,昨日克服傷勢繼續把關,而紅軍與上周中奪歐超盃的正選陣容相比有3個調動,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中場韋拿杜姆及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復任正選;換言之,「埃及文明」三鋒將悉數上陣。

修咸頓新兵「10號仔」前鋒查阿當斯,以及日本隊守將吉田麻上半場表現活躍,但攻門都過不了阿祖安的十指關。利物浦埋門次數不算多,13分鐘,穆罕默德沙拿右路後腳妙傳後上的阿歷士張伯倫射門斜出,及至補時階段,沙迪奧文尼推大位射入世界波領前上半場。71分鐘,文尼助攻羅拔圖法明奴成2:0。83分鐘,阿祖安卡斯迪路接應回傳後向前傳球,卻被丹尼艾格斯「捉到路」射入,但修咸頓終仍以1:2落敗。

施巴路斯兩助攻 奧巴美揚助廠兵奏捷

阿仙奴迎戰般尼一役,中場奧斯爾因身體不適,與另一中場格列沙加及米希達利恩等一起缺陣,但新兵中堅大衛雷斯「地標」,皇家馬德里借將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則首次擔正,至於新兵鋒將尼高拉斯比比則先列後備。13分鐘,拿卡錫迪禁區內施展快速轉身#射先開紀錄,般尼鋒將艾殊利班尼斯則在43分鐘扳平。比比下半場上陣,曾有一次中框攻門及貢獻兩次關鍵傳送,協助阿仙奴全場攻門次數增至19射9中,奠勝一球在64分鐘出現,丹尼施巴路斯在中場逼甩對方控球後,傳予奧巴美揚射入,為球隊鎖定2:1勝局,取得開季兩連捷。

傳利萊辛尼拒由曼城隊醫操刀手術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右膝十指韌帶重傷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已拒絕由曼城推薦的醫生做手術,改由自己信任、身在奧地利的醫生開刀。

據報曼城推介的醫生在巴塞隆拿工作,曾為中場根度簡及後衛班捷文文迪做手術。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近期諸事不順,新帥林柏特期望今日首次主場作賽,能擊退李斯特城,獲得好開始。 車路士解僱前帥干地勢賠900萬鎊 車路士季前... 詳情
VAR判定絕殺球無效 曼城2:2和熱刺齊失分
英超第2輪昨天上演一場大戰,由曼城主場迎戰熱刺。上季曼城在英超雙殺熱刺,但在歐聯8強慘被熱刺淘汰,昨仗仇人見面,份外眼紅。曼城兩度領先被追平...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杜曹昨證實,法甲首輪主場大勝尼姆時缺陣的尼馬(圖),再次不會列入今日聯賽作客雷恩大軍名單,令這名巴西隊前鋒離隊之說... 詳情
法林明高放棄收購巴洛迪利 意大利傳媒報道,巴甲球會法林明高已放棄斟介自由身的意大利籍前鋒巴洛迪利,後者據報已與意甲升班馬布雷西亞簽約,... 詳情
多蒙特主場大捷響頭炮
上屆德甲亞軍「蜜蜂兵團」多蒙特,昨日迎戰奧格斯堡於1分鐘失守,但憑柏高艾卡沙(上圖左二,路透社)兩分鐘後扳平。艾卡沙下半場再度建功,加上查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