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中國雙削組合不敵日本摘銀

[2019.08.18] 發表

2019年保加利亞公開賽進入到正賽第3日。混合雙打迎來最後決戰,中國國乒雙削組合馬特╱武楊迎戰日本選手水谷隼╱伊藤美誠。

作為削球打法的馬特╱武楊在比賽中主動進攻,這樣也給對手造成一定的壓力。不過伊藤美誠則是積極發揮自己反手優勢,給水谷隼製造很多進攻機會。比賽進入後半段水谷隼的失誤偏多,不過伊藤美誠卻通過擅長的正手扣殺屢屢得分。

第2局馬特╱武楊未能把握開局6﹕2領先優勢,被對手逆轉比分。水谷隼╱伊藤美誠趁勢進一步加強進攻,掌控局面。大比分落後的馬特╱武楊沒有放棄,成功扳回一局。

第4局,戰至9﹕9後,伊藤美誠堅定正手扣殺的戰術,拿下最後一分。這樣水谷隼╱伊藤美誠最終以3﹕1(11﹕8、12﹕10、9﹕11、11﹕9)擊敗馬特╱武楊,成功奪得本站公開賽的混雙冠軍,也是兩人自搭檔參賽以來首度奪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