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0
    星期二

保加利亞乒乓球賽中國奪2金

[2019.08.20] 發表

國際乒聯2019世界巡迴賽保加利亞公開賽周日在中部小城帕納久里什泰落幕,中國隊奪得女單和女雙2枚金牌。

在女子單打決賽中,中國隊的陳幸同(圖,資料圖片)以4:1戰勝隊友何卓佳,獲得金牌。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中國隊的趙子豪以2:4不敵日本隊的張本智和,屈居次席。

至於在周六舉行的女子雙打決賽中,中國隊的顧玉婷和木子以3:0輕取日本隊的平野美宇和芝田沙季,奪得金牌。在混雙決賽中,中國隊的馬特和武楊負於日本隊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收獲銀牌。

保加利亞公開賽於上周四開賽,有來自38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運動員和教練員參加,中國隊派出6名男選手和12名女選手參賽。

更多體育二
長春女足1:1戰平上海
在昨日進行的女足超級聯賽第八輪的一場強強對話中,主場作戰的長春大眾置業女足與上海農商銀行隊1:1握手言和。上海女足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與長春隊... 詳情
埃神成非華裔國足首人
中國隊(國足)昨公布35人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集訓名單,早前入籍中國的巴西裔前鋒「埃神」埃爾克森(小圖)榜上有名,成為國足史上首名非華裔的歸化... 詳情
富力勢續用 燕子崗戰港超
距港超開季僅餘10天,上屆亞軍富力R&F下季主場仍是未知之數。足總主席貝鈞奇昨日出席另一港超隊香港飛馬的活動時,稱富力勢續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