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巴神重返意甲 養母落淚

[2019.08.21] 發表

29歲意大利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日前落實返意甲加盟其成長地的球會布雷西亞,他在記者會上明言希望爭取重返意大利隊並出戰明年歐洲國家盃,又透露回到效力家鄉球會一圓養父遺願,其養母亦為此感觸落淚。

加納裔的巴洛迪利在巴勒莫出世,小時候因生父母無力養育,將其交予意大利人家庭,並在布雷西亞長大。巴神說:「當我告訴母親(養母)這消息時,她便開始哭,顯然她對此感到高興。」

他又指效力布雷西亞,是4年前去世的養父遺願,因對方是該會球迷。

更多體育一
失聰韓將李德熙溫莎網賽過關創歷史
韓國21歲小將李德熙(圖),昨早於美國的溫莎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兩盤7:6、6:1輕取排名高92位的瑞士球手拉桑隆,成為歷來首名在ATP巡... 詳情
普巴遭種族歧視死亡恐嚇
曼聯周一英超次輪作客對剋星狼隊,在保羅普巴12碼宴客,錯失再領先機會下,最終只能打和1:1。就普巴疑與「福仔」拉舒福特爭射12碼兼射失,賽後... 詳情
阿仙奴英超開季兩連勝暫列次席,今夏球隊轉會淨支出達8250萬鎊,位列英超次席。 對於一改以往風格大破慳囊,班主高安基兒子、現任非執行總... 詳情
比列錫因摩連奴拒入魔
「美國隊長」比列錫今季疊德甲多蒙特轉投車路士,原來他之前曾有機會加盟曼聯,但因其父不喜歡時任領隊摩連奴的風格而告吹。 20歲的比列錫今... 詳情
多蒙特雙倍人工留辛祖
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圖,球會官網)表現優異,獲多蒙特開出雙倍人工新約留人。 年僅19歲的英格蘭國腳查頓辛祖上季為多蒙特披甲34場,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