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槍手銀彈增兵 高層:轉捩點歐霸決賽大敗

[2019.08.21] 發表

阿仙奴英超開季兩連勝暫列次席,今夏球隊轉會淨支出達8250萬鎊,位列英超次席。

對於一改以往風格大破慳囊,班主高安基兒子、現任非執行總監祖殊高安基,透露去季歐霸決賽慘敗於車路士腳下是轉捩點。

阿仙奴今夏三線增兵,除了花逾5000萬鎊由些路迪及聖伊天簽入防線新星基蘭泰亞尼及威廉沙列巴,並由皇家馬德里借入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從車路士簽下中堅大衛雷斯,以及用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7200萬鎊,由里爾引入24歲科特迪瓦隊翼鋒尼高拉斯比比。

明年1月不排除再增兵

對於今夏花費遠超外界盛傳的4500萬鎊上限,祖殊高安基透露:「去季歐霸決賽輸給車路士是轉捩點,再次無緣歐聯是很大的打擊。當時我便與多名管理層開始商討未來方向,並決定今夏必須積極引援,再將信息轉達給主帥艾馬利。」

祖殊高安基又強調,球隊希望保持具爭標實力的陣容,並表明若有需要,明年1月不排除再增兵。

更多體育二
比列錫因摩連奴拒入魔
「美國隊長」比列錫今季疊德甲多蒙特轉投車路士,原來他之前曾有機會加盟曼聯,但因其父不喜歡時任領隊摩連奴的風格而告吹。 20歲的比列錫今... 詳情
多蒙特雙倍人工留辛祖
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圖,球會官網)表現優異,獲多蒙特開出雙倍人工新約留人。 年僅19歲的英格蘭國腳查頓辛祖上季為多蒙特披甲34場,射入... 詳情
港超將於本月30日展開,將採用國際足協新修訂球例。香港足總昨舉行傳媒簡介會,裁判部總監張炎有透露,考慮在重要盃賽試行底線球證:「這一直放在我... 詳情
林丹次圈下馬 世錦賽12年來最差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進入第二天,中國隊選手在單打項目中喜憂參半,林丹和陸光祖在男單第二輪出局,何冰嬌和韓悅分別擊敗日本選手晉級16強。曾五次... 詳情
魯能客勝上港晉足協盃決賽
2019足協盃第二場準決賽在上海體育場舉行,雖然山東魯能在半場結束前一人被逐,但憑藉費蘭尼和張弛上下半場的進球,十人魯能作客2:0戰勝上海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