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3
    星期五

傳老婆楊怡懷孕 羅仲謙嚇一跳

[2019.08.23] 發表
羅仲謙(左)與楊怡結婚3年,但暫未有好消息公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9歲楊怡與羅仲謙結婚3年,一直有造人計劃,羅仲謙日前表示留港拍無釆@集《木棘證人》(暫名)趁機造人。昨日有周刊指兩人其實已造人成功,楊怡已停工數月,而且深居簡出在家安胎。

對於再有懷孕傳聞,羅仲謙笑稱被周刊封面嚇一跳,說生小朋友是他與楊怡的計劃一部分,但暫時未有好消息。楊怡則笑言昨日有好多朋友致電恭喜她,但她都不知自己有驉A不是真的。她說這些事急不來,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紅館騷有軒仔助陣 關智斌:感覺淡定
【明報專訊】關智斌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播許文軒訪問,談到下月的紅館個人演唱會,他說完全無想過可以開到,過程像坐過山... 詳情
自資監製兼主持教育節目 陳慧珊籌備3年呻苦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為其監製兼主持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宣傳,老公鍾家鴻(Mike)也有到場支持。陳慧珊表示這個節目籌備了3年,難度... 詳情
梁靖琪佗B押後慈善行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嫁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日前有消息指Toby懷孕近5個月,她的父親梁家樹證實... 詳情
遇靈異事件怕怕 衛詩雅不敢再拍鬼片
【明報專訊】林德信、衛詩雅及關寶慧主演的電影《雙魂》前晚舉行首映禮。此片是兩年前拍攝,衛詩雅重提拍攝經過猶有餘悸,「當時在鬼屋取景,每天都有... 詳情
邀女神周慧敏做個唱嘉賓 馬浚偉茹素貧血 醫生勒令食肉
【明報專訊】入行26年的馬浚偉(馬仔)昨日在記者會宣布,將於10月底假演藝學院舉行7場《馬浚偉Dream Big演唱會2019》,抗癌歌手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