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31
    星期六

借送畫催婚 杜國威笑蘇玉華「難搞」

[2019.08.31] 發表
杜國威(中)開畫展,潘燦良(左)與蘇玉華(右)拍住拖去撐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杜國威(杜sir)昨日在中環舉行首個個人水墨作品展,展出60多幅畫作,蘇玉華(阿蘇)與男友潘燦良現身支持,杜sir即場送上一幅藍蝴蝶畫作給阿蘇,令她感動不已。阿蘇表示一直不知杜sir識畫畫,當見到他的畫作也嚇呆了,笑指上天不公平,給杜sir那麼多「好洁v,為人心地善良、劇本寫得好,又識得畫畫。

杜sir稱一直視阿蘇為女兒,會否向她催婚?他笑道:「我覺得她這個人好難搞,我都戥哥哥仔心急,如將來他們結婚,我會配合他們的婚禮場地佈置畫畫送給她。」阿蘇則平反:「你誤會了,其實是我心急,是我一路等緊。」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巴黎拍劇向名廚偷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伙拍《華麗一族》舊拍檔鈴木京香,合演TBS電視台秋季新劇《Grand Maison東京》,昨日公開巴黎取景... 詳情
Jackson不滿住址公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上周到澳洲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定今明兩天來港開騷,但因政局不穩,早前宣布延期,令港迷空歡喜一場。 有報道...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點擊高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36歲女星深田恭子,昨日現身東京,出席TBS電視台旗下有線頻道BS-TBS的宣傳活動,推介她有份參演... 詳情
淺野溫子病癒復工
【明報專訊】日劇《101次求婚》58歲女星淺野溫子,今年3月以健康為由,宣布暫時停工。據悉她到醫院接受詳細檢查,一直留在家中休養,據日媒引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