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31
    星期六

世界AI大會滬揭幕 「53指」琴手獻技

[2019.08.31] 發表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周四在上海正式開幕,焦點之一是意大利機械人「特奧」登台獻藝,其53根「手指」可迅速準確移動彈奏鋼琴,配以豐富表情歌唱(上圖),吸引眾人目光。

會上「AI+醫療」的概念亦層出不窮,其中「一分鐘診所」(下圖)針對日常生活中常見病的求診需求,患者可在該診所內和醫生線上連線並取藥,省去到醫院掛號就診的時間。(澎湃新聞)

更多中國要聞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日開會,決定今年10月在京召開十九屆四中全會,主要議程為「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 詳情
中國當局昨拒絕給延長《華爾街日報》記者王春翰(Chun Han Wong)工作簽證。王春翰是新加坡人,2014年起任駐北京記者,其簽證昨日到...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以涉嫌違反聯合國制裁向朝鮮運送石油,制裁兩名台灣人、三間台灣和香港公司和一艘運油船。 美國財政部發聲明公布,台灣...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省恩施市一間酒店日前以起拍價8800元(人民幣,下同),競拍香港明星莫文蔚曾住過的花園套房出租一晚,聲稱「餘溫尚存餘香尚在」... 詳情
鄭州IKEA開業1小時湧8萬人
【明報專訊】美國Costco首間分店日前上海開業,人潮逼爆整間超級市場。相似的景象再次出現在河南鄭州。周四(29日),華中地區首間宜家家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