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31
    星期六

涉泄密 特朗普長期助理被迫請辭

[2019.08.31]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行政助理維斯特洛(Madeleine Westerhout)周四被迫請辭。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消息指,特朗普得悉維斯特洛在近期一次閉門傳媒飯局上透露涉及其家人的事,觸碰到特朗普一向的「紅線」,儘管類似飯局上一般都不作記錄,但據稱她在發表相關言論時沒有註明要不作記錄。年僅28歲的維斯特洛早在特朗普入主白宮之初即任其私人秘書,但據報從來都不在決策核心位置,亦一向保持低調。紐時報道,前白宮幕僚長凱利等人曾試圖拉攏她,以助總統辦公室日常運作順利,並控制誰可接觸特朗普。她今年2月才升任總統辦公室行動部門主任。

(紐約時報/CNN)

更多國際要聞
在日本橫濱市舉行的第7屆「非洲開發會議」(TICAD)昨(30日)閉幕,大會通過《橫濱宣言》,首次寫明日方提倡的「自由與開放的印太區」構想,... 詳情
Google保安專家發現蘋果iPhone在過去至少兩年遭黑客攻擊,黑客先入侵個別網站,然後在瀏覽該網站的iPhone內無差別地安裝惡意軟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