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印度煙花廠爆炸 最少18亡

[2019.09.05] 發表
警察和災害應急部隊在現場開展救援工作。(美聯社)

印度旁遮普邦古爾達斯布爾縣一家煙花廠4日發生爆炸,至少18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傷。

據了解,爆炸發生在下午4時左右,煙花廠坐落在住宅區,整個建築共三層樓,在爆炸中全部倒塌震碎,毗鄰的兩三棟民宅也受爆炸影響倒塌,方圓一公里內都能感覺到明顯震盪。爆炸現場發現18具屍體。警方說,一些人可能被埋在廢墟下,死亡人數或進一步上升。目前救援正在進行,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