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鮑達民簡歷

[2019.09.05] 發表
鮑達民是羅德學者在牛津大學學習,獲得該校的經濟學哲學碩士(M.Phil.)學位。

鮑達民目前是麥肯錫公司的名譽全球總裁(global managing partner emeritus),並曾於2009年至2018年擔任董事長兼全球總裁。

他也擔任泰克資源的董事長,以及新加坡Singtel集團和瑞典Investor AB的非執行董事。他還是私人家族企業Olayan Group的董事會成員。他還是滑鐵盧大學的校監(Chancellor)。鮑達民先生曾擔任加拿大財政部長經濟增長諮詢委員會主席,並在過去六年擔任首爾國際商務咨詢委員會主席。

鮑達民先生還是布魯金斯學會的資深理事,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國際咨詢委員會成員,紐約市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癥中心和加拿大亞太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

他是FCLTGlobal(關注長期資本)的創始人之一,曾與他人合著四本專著,並且是北京清華大學的兼職教授。他曾在多倫多大學、卑詩大學和愛丁堡大學等地獲得八個榮譽博士學位。2018年他獲委為安省滑鐵盧大學校監。

鮑達民畢業於卑詩大學,獲得經濟學榮譽文學學士學位。並以羅德學者的身份在牛津大學學習,獲得該校的經濟學哲學碩士(M.Phil.)學位。

更多要聞二
CPP被揭投資美國槍械製造商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投資者,如果出於道德約束而不想投資於軍火公司的話,除非他們不在「加拿大退休金計劃CPP」上有供款,否則他們的良好願望將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