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楓樹嶺致命車禍 涉危駕司機控多罪

[2019.09.06] 發表
兩年前危險駕駛導致乘客死亡車禍,警方靠目擊者協助破案。(Google Map)

【明報專訊】兩年前發生在楓樹嶺市(Maple Ridge)的一宗致命車禍,警方調查終結,對涉及不清醒駕車(impaired driving)的肇事司機提出多項罪控。

草原嶺(Ridge Meadows)皇家騎警稱,警方在2017年8月26日接報,前往洛歇公路(Lougheed Highway)25000號街區處理一宗車禍。

據許多目擊者提供的資料,當時涉案汽車在洛歇公路東行方向以極高的速度行駛,突然失控往路旁溝渠傾墜,最後撞上樹叢,導致車上的男性乘客當場死亡。

警方對肇事司機的控罪,於今年8月13日獲批准。司機為高貴林港男子Duane Arthur Kilberg,他面臨的控罪包括不清醒駕車導致死亡、造成事故導致死亡,以及危險駕駛導致死亡。

負責偵辦的綜合調查組Chad Raymond希望目擊事件的公眾,切勿認為旁邊有其他目擊者,自己便可以離開現場。他指出,每名證人都可能握有最關鍵的線索,讓警方能把事發前後情況完整釐清。因此該案的調查完結,也感謝公眾的協助。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南素里兩車相撞 司機1死1傷
【明報專訊】素里市南區40th Ave.夾176 St.交匯處昨日清晨6時50分發生兩輛汽車相撞慘劇,一名司機當場死亡,另一名司機受傷送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