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7
    星期六

荷蘭作客4:2反勝德國

[2019.09.07] 發表
荷蘭前鋒當耶爾馬倫(中)窩利勁射入網。(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昨天上演大戰,荷蘭半場落後,憑下半場連轟4球,作客反勝德國4:2。

德國由添姆雲拿掛帥,兩翼有拿比、馬高列奧斯支援,中場由卻奧斯、甘美治合組。荷蘭一眾星級球員中場法基迪莊、中堅迪列治、雲迪克、前鋒迪比皆正選披甲。

在門將紐亞救出迪比的勁射後,德國於9分鐘先開紀錄;翼衛高路斯達文突破越位後施射,門將施利臣撲出不遠,拿比執雞成功,領先1:0。荷蘭在上半場有64%控球比率,終於在59分鐘由前鋒巴布傳中,法基迪莊射成1:1。

66分鐘,雲迪克接應角球勁頂,紐亞神勇撲出,但迪比其後傳中,紐亞卻未能阻止隊友達亞擺烏龍,荷蘭反超前2:1。73分鐘,迪列治在禁區犯手球,卻奧斯射入12碼,德國追平。

79分鐘,中場雲拿當傳中,被喻為「荷蘭版阿歷斯山齊士」的後備前鋒當耶爾馬倫窩利抽入。中場雲拿當在補時1分鐘助荷蘭奠定4:2戰局,德國在歐國盃外圍賽首吞敗仗。

更多體育一
黃洋籲球迷給予時間改善
港足前日世界盃外圍賽次圈C組首仗,作客只能 1:1打和柬埔寨隊。大軍昨午返港,將帥承認備戰倉卒,以致狀態及表現不佳。隊長黃洋寄望球迷再... 詳情
伊朗昨開操  下周一大球場踩草
港足下周二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主場大戰伊朗隊。這亞洲「一哥」大軍在日前陸續抵港後,即馬不停蹄閉門操練備戰,如昨傍晚便到鑽石山斧山道運... 詳情
李可暗示落選國足決選
位處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A組的中國隊(國足),下周二首戰作客馬爾代夫隊。 效力北京國安的中場李可(圖)賽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暗示將落選... 詳情
拿度闖決賽鬥梅德韋傑夫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2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以7﹕6(6)、6﹕4、6﹕1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球手貝利天尼,將與5號種子、... 詳情
細威距24貫只差一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白熱化階段,37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強勢淘汰絲慧杜蓮娜,今日將決戰年僅19歲的加拿大籍「黑馬」安祖絲古,誓取個人第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