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BTS有意同期入伍

[2019.09.10] 發表
BTS早前為首爾觀光局拍攝宣傳片,將於本周五公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蜚聲國際,橫掃美國多個頒獎禮的獎項,並登上當地Billboard銷量榜冠軍。BTS宣揚韓流有功,有指他們對韓國樂壇的貢獻媲美當地傑出運動員。據悉韓國不少出色運動員獲免兵役,很多粉絲認為BTS的7名成員也應受到同等待遇。

據韓媒報道,免除兵役制度近年多次引起爭議,有消息指韓國政府經過一輪有關改善兵役制度的討論後,偏向維持現有機制,換句話說,藝人不可能因功而豁免兵役,所以BTS成員若適齡就必需入伍。

韓媒引述BTS相關人士表示,成員之間已討論當兵問題,他們覺得比起個人發展,BTS更為重要,希望大家因當兵而出現的空白期盡量縮短,所以很可能會同期入伍。事實上,隊中現年26歲的Jin,最遲明年底便要當兵,至於最年輕的h國現年21歲,若待最後限期(28歲)才入伍,BTS的空白期可能長達7年,若他們同期當兵,BTS最快兩年便可以完整陣容再見樂迷。

更多影視
JLo有望演出明年超級碗
【明報專訊】每年2月舉行的美式足球(NFL)超級碗決賽,幾乎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觀憐洵搕H次動輒逾億,中場約10分鐘演出例必成為焦點... 詳情
多倫多影展 史嘉麗連趕兩場
【明報專訊】威尼斯影展上周六曲終人散,當中的一批參展電影日前轉戰多倫多影展 ,作為北美洲最大型的電影節 ,吸引不少荷李活影星到場,其中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