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重慶3少女18樓墮地亡
知情人:她們牽手跳下自殺

[2019.09.10] 發表

【明報專訊】重慶3名初中女生周日(8日)突然從一屋苑的18樓墮下身亡,遺體摔落在1樓的遮擋平台上。警方至今仍未公布相關情況和肇事原因。有知情網民在網絡留言稱,事發時,3人是手牽手相約從高樓躍下自殺身亡。惟相關說法未得官方證實。

住在附近的網民表示,事發時突然聽到屋苑內有物體墮地的巨響,「聲音很大,驚動了樓上的居民」。另有樓上住戶表示,晚上正下雨,曾出現短暫電壓不穩定的情況,「『轟』的一聲,聲音很大,我都嚇死了」、「跟爆炸一樣」。

有民眾發現上述情況後報警,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靠近。警方表示,當時三人基本無生命體徵。網傳影片顯示,消防爬梯到平台上,將3人遺體運走;現場環境昏暗,另有不少同一幢大廈內的民眾不斷從窗台向下探頭觀望。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警方早前在偵辦一宗涉黑涉惡案件時,發現寧波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竟將一對出生不到半個月的雙胞胎兒子以6.5萬元(人民幣,下同... 詳情
馬英九撐場 韓粉噓下台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造勢晚會,但馬英九致辭卻遭多次打斷,最後還被中止發言請下台。馬英九辦公室9日對此表示... 詳情
一般被視為泛藍媒體的《聯合報》9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代表綠營出戰的蔡英文支持度高達44%,完勝藍營韓國瑜的33%...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媒體報道稱,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從7月底至9月歷經一個多月的反復思考後,預定在9月13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在中秋連假結... 詳情
種大麻再製成巧克力 3人遭到聲押
【明報專訊】王姓男子等4人在苗栗縣租透天厝種植大麻,收成後製成大麻巧克力。刑事局接獲線報循線逮人,查扣大麻植株與大麻巧克力;檢方訊後聲請羈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