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金剛爆麥包受師奶歡迎

[2019.09.12] 發表
金剛(左)與麥包(右)合作拍綜藝節目《C9旅行團》。(攝影/記者:鍾一虹)
金剛稱與女友梁云菲(圖)感情很好,否認早前分手的傳聞。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金剛與蔡寶欣昨日於九龍灣拍攝ViuTV綜藝節目《C9旅行團》,麥包和金剛表示以前曾合作拍劇及節目,一起當主持卻屬首次,10月會率領十幾名師奶去金剛家鄉台灣拍外景,金剛笑說:「我現在不熟台灣了,不知究竟可以去哪堙A我以前不用工作都是躲在家。」麥包提議帶師奶回家吃飯見媽媽,金剛鬼馬地說:「她們全部大過我媽媽。」麥包勸告:「不怕啦,你都公開有女朋友了。」

金剛否認與女友分手

金剛早前在facebook(FB)吐苦水,惹來跟梁云菲(Nana)分手疑雲,他說:「我知這個報道,我和女友的感情不知幾好,我FB寫的不關愛情事,是講朋友,有點感觸。」身邊的麥包即慰問:「我都有,好平常,每個階段都會有這些情G。」笑金剛拍節目沒有好身材的靚女,有否不慣?他說:「不可以這樣說,不過我都有問過監製,哈哈哈!不同感覺啦,幾窩心,今次好有親情。我簽了ViuTV兩個節目,另一個會跟靚女合作。」

金剛自言在師奶面前,不及麥包受歡迎,因為麥包懂唱粵曲和金曲,金剛就算唱閩南歌亦未必能爭取師奶共鳴,稍後都要開會,研究兩星期外景行程,麥包說:「要傾下,我未做過Guide。」金剛瞪大眼問:「鵅A要做雞謘H」麥包大笑:「我們最多做鴨,要學做導遊,以前都是別人招待我多,我問師奶們會不會派貼士畀我,個個話會但卻耍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首次滑雪落山 王灝兒嚇到呼吸困難
【明報專訊】王灝兒(JW)前晚出席音樂活動,她透露早前與朋友到北海道二世古滑雪,首次滑雪的她跟老師學習後,被朋友欺騙說坐纜車登山吃午餐。她說... 詳情
演唱會延期 許靖韻補場日期待定
【明報專訊】許靖韻(Angela)昨日出席電腦產品活動,以其「小背心」名義做網上直播,自彈自唱兩首中英文歌。時興拍短片上載社交平台分享,An... 詳情
《牛下女高音》變台慶劇下月首播 黃心穎劇集解禁
【明報專訊】黃心穎今年4月與人夫許志安爆出的士車廂偷情事件,哄動全城,令形象插水,她有份演出的多部劇集被拖累重拍或播映無期;不過昨日傳來黃心... 詳情
齊赴紐約睇時裝騷 黃翠如唐詩詠曬幸福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唐詩詠一向老友鬼鬼,近日她們獲邀一同出席紐約時裝周,寓工作於娛樂。翠如在社交網分享與詩詠此行的收穫,相片中見到兩人以型格... 詳情
麥嘉娶新抱 胡杏兒丈夫做兄弟團
【明報專訊】現年75歲的麥嘉做新老爺,兒子Rocky日前和女友Annie結婚,婚宴上一對新人上台致辭時,新娘子Annie聽到丈夫的感言後當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