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水行俠撐Apple TV+變盲俠

[2019.09.12] 發表
「水行俠」積遜莫瑪主演Apple TV+新劇《See》,首條預告片曝光。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昨日舉行大型發布會,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1手機系列正式曝光之外,同時公布影音平台Apple TV+的收費模式和節目內容,重頭戲是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主角積遜莫瑪(Jason Momoa)演出、《飢餓遊戲》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的劇集《See》,透過預告片揭開神秘面紗。

《See》以數百年後的地球經過大規模病毒爆發後,人類喪失視力,只能棲身森林,靠打獵維生。積遜莫瑪飾演一名部落領袖,某日其妻誕下一對龍鳳胎,竟然擁有正常視力,積遜認定他倆是人類未來的希望,其他人卻不同意,更觸發連串暴力事件。Apple TV+將於11月1日啟播,香港家庭用戶的月費為38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