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獲Jarislowsky增持 SNC股價上揚

[2019.09.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份向規管單位呈交的文件顯示,投資管理公司Jarislowsky Fraser Ltd.已成為加國工程集團SNC-Lavalin三大股東之一,SNC-Lavalin股價周三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漲4.52%,或0.81元,收18.73元,錄得6周來最高點。該隻股票自周一以來已上漲了逾15%。但它今年初以來則下跌了60%。

Jarislowsky在8月底購進1,790萬股SNC股票,持股總數達到1,897萬股,令其股權份額升至10.8%。

魁北克退休基金經理Caisse及加拿大皇家銀行全球資產管理(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則各持有19.9%及16.6%的SNC股份。

Jarislowsky行政總裁孟納德(Maxime Menar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增加持股行動係經過「嚴格的投資過程」所決定。他並稱Jarislowsky的投資相當多元化。

SNC在公布第2季虧損21.2億元,債信上月並被降級後,股價一直處於15年來的低點。周三宣布的聯邦大選及之前SNC所涉及的醜聞,都使該公司股價承受到壓力。SNC已連續3季出現虧損,並自1月以來下修財務預估3次。1月份時,SNC的市值還是目前的兩倍多。目前該公司市值為32.4億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