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尼馬涉姦案事主被控

[2019.09.12] 發表

巴西球星尼馬今年6月被一名女模特兒控告性侵,女事主昨被聖保羅警方控告詐騙、誹謗等罪行。

一名巴西籍女模聲稱5月於巴黎旅遊期間,被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強姦,並因此事接受電視台等傳媒訪問。尼馬否認指控,但承認在網上認識對方,並在雙方同意下發生性行為;法官在8月撤控。案件原本告一段落,但巴西聖保羅警方周二指女事主涉嫌程序欺詐、誹謗及敲詐勒索,將由法官決定是否提告;其前夫則被控發布色情內容。

風波主角尼馬(圖前,美聯社)周二隨國家隊於中立場對秘魯隊,並於下半場後備上陣,然而戰至84分鐘,秘魯守將路爾斯阿巴蘭接應罰球頂入絕殺,助球隊一報今年美洲國家盃決賽飲恨之仇。巴西隊原保持現時各支國家隊中最長的17場不敗走勢,亦隨落敗斷纜。

更多體育一
碧咸斟美斯難成事
據英國《鏡報》報道,萬人迷碧咸正在為他新成立的球隊邁阿密國際密鑼緊鼓組軍,有報道指他更聯繫了巴塞隆拿巨星美斯。 邁阿密國際將於明年3月... 詳情
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萊當選PGA年度最佳球員,那是他自2012及2014年以後,第三次得此榮譽。 前一哥麥克萊昨日在這個由同業互選的獎... 詳情
球壇雙世代  閃耀歐國外
今期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周二結束,新星舊將趕在最後一天發光芒。19歲的查頓辛祖在國際賽開齋,成為繼15年前的朗尼後,梅開二度的最年輕英格蘭隊球員... 詳情
阿爾巴尼亞勝冰島
阿爾巴尼亞周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的比賽中,主場爆冷以4:2擊敗冰島。 上半場32分鐘,阿爾巴尼亞獲得角球,中場梅姆沙伊接隊友短傳後... 詳情
基沙文兩場12碼宴客
法國周二在歐國盃外圍賽H組以3:0擊敗安道爾,但比賽中基沙文再次射失12碼成為焦點。 基沙文於上周六對阿爾巴尼亞的比賽中主射12碼中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