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麥克萊膺年度最佳

[2019.09.12] 發表

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萊當選PGA年度最佳球員,那是他自2012及2014年以後,第三次得此榮譽。

前一哥麥克萊昨日在這個由同業互選的獎項,力壓一眾好手,包括高普卡、古查及舒侯菲利而得到這個高球界個人最高殊榮。他從傳奇球手「金熊」歷克拿斯手上接過獎後一度語塞。

「我不能為今年所達到的更感自豪。」30歲的麥克萊說:「我每個星期都想交出最佳水準,而我感覺到已展示自己能力所及的水準。」麥克萊上月在聯邦盃季後賽終極之戰的巡迴錦標賽勝出,並且贏得了1500萬美元大獎。

他說:「最大的讚美來自同業感到自己幹了特別的事情,而這個獎項由其他高球手選出,我感到無比謙卑及榮幸。」

更多體育一
球壇雙世代  閃耀歐國外
今期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周二結束,新星舊將趕在最後一天發光芒。19歲的查頓辛祖在國際賽開齋,成為繼15年前的朗尼後,梅開二度的最年輕英格蘭隊球員... 詳情
阿爾巴尼亞勝冰島
阿爾巴尼亞周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H組的比賽中,主場爆冷以4:2擊敗冰島。 上半場32分鐘,阿爾巴尼亞獲得角球,中場梅姆沙伊接隊友短傳後... 詳情
基沙文兩場12碼宴客
法國周二在歐國盃外圍賽H組以3:0擊敗安道爾,但比賽中基沙文再次射失12碼成為焦點。 基沙文於上周六對阿爾巴尼亞的比賽中主射12碼中柱... 詳情
歐鎮銘慘負劉子均  偕李浩賢港會賽出局
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昨接連爆出冷門,23歲港隊小將劉子均(圖右,網上圖片)先以直落3局,擊潰去年亞運奪金的另一港將歐鎮銘(圖左),另一主力李... 詳情
李慧詩全國賽500米破紀錄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天津續戰場地單車全國賽,在非奧運項目女子500米計時賽做出33.755秒,打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