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警扑爆頭 大埔男生稱已無大礙

[2019.09.13] 發表

【明報專訊】大埔墟上周六(7日)有大批防暴警察衝入車站追捕示威者,其中被警方以警棍擊打及拘捕的大埔迦密柏雨中學姓朱學生,昨發公開信表示目前已無大礙,將返回校園重投學習,努力應對文憑試。

將返校園 努力應對文憑試

朱同學表示,本周二已完成手術,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康復中,感謝各方關心。他將會返回校園重投學習,亦希望香港人可同心面對及克服各種困難。朱同學引用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的話,說「不要被仇恨支配自己,在危機中,仍要時刻保持警覺與思考」。他希望港人緊記要對準政權,又說「香港人並不是因為見到希望而堅持,而是因為我們堅持才有希望」。

希望港人緊記對準政權

大埔迦密柏雨中學校長黃偉強向校友發信致謝,提到受傷的學生於醫護人員照顧下,已漸漸康復,相信不久就會返回校園。黃偉強稱,現已有義務律師協助被捕學生,暫沒需要籌募律師費。黃昐望學生能盡快回復平靜的校園生活,讓老師、同學、家長和校友心情早日平復,「相信很快,我們創傷就會癒合」,勇敢站起來展開新一頁。

大埔墟上周六晚有大批防暴警察衝入車站追捕示威者,數名大埔迦密柏雨中學學生及校友被警方拘捕。其中一名中六生被警棍扑致頭破血流,需縫兩針,左右手均有骨折。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收情人51萬 馮永業瀆職判囚9月 官:明知婚外情必會傷害患病女兒
【明報專訊】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於2004年購買豪宅時收受「賭王」姨仔陳婉玉51萬元「甜頭」付臨時訂金,其後擅用職權優待陳轄下... 詳情
首現身法庭 馮程淑儀與夫點頭道別
【明報專訊】馮永業瀆職罪成被判入獄9個月,與他結婚近20年、現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的馮程淑儀,昨首度到庭旁聽,她全程表現冷靜,聞判後在... 詳情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哈囉喂2017年發生奪命事故,事發9月16日下午,大專生玩「活埋凶間」鬼屋時,疑迷路誤闖「棺材滑梯」機械設施後昏迷,送院... 詳情
公帑3000萬補貼廢紙回收  前線回收商須付拾荒者每公斤最少5角
【明報專訊】內地不斷收緊回收物料入口標準,近年本港廢紙回收率呈下降趨勢。環保署透過回收基金批出3000萬元,按廢紙回收量補貼前線回收商,盼令...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部署年多的「空置稅」草案終提上立法會,今日將為《2019年差餉(修訂)條例草案》(下稱《草案》)刊憲,計劃在下月立法會復會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