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久保建英身價#升4倍至1000萬歐元

[2019.09.13] 發表

西甲今日重開,被皇家馬德里外借至馬略卡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圖),勢在球隊迎戰畢爾包一戰首演主場地標戰。而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這名18歲新星目前身價已由季前的200萬歐元,升價4倍至1000萬歐元。

馬略卡迎畢爾包勢主場地標

久保建英今夏由FC東京轉投皇家馬德里後,夏季隨一隊踢季前賽表現出色,開季後短暫效力二隊後,便外借至西甲「升班馬」馬略卡,月初作客華倫西亞以後備身分處子登場。

日前隨日本隊戰畢世界盃外圍賽的他,今日誓為新東家演主場地標戰,惟料仍將先列後備。

根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這名18歲新星目前的身價已經由季前的200萬歐元,升價4倍至1000萬歐元,與著名球員數據網站《Transfermarkt》的估價一致。

更多體育二
東方赴穗作客富力
東方龍獅將於明午港超作客大戰富力R&F,大軍於今早出發到廣州備戰。賽事在前晚才落實維持在燕子崗體育場舉行,東方將帥雖均指出,事前有此預計,對... 詳情
施拉迪斯接掌華倫帥印
華倫西亞昨日宣布委任施拉迪斯,接替被辭退的馬些連奴的主帥職位。 華倫西亞是在周三宣布辭退教練馬些連奴,事隔一天,即宣布委任前西班牙U2... 詳情
女長城世盃開鑼戰撼韓國
4年一屆的女排世界盃將於本周六開幕,爭取衛冕的中國女排目前正在日本橫濱備戰首仗對韓國的比賽。這次比賽有12支隊伍參賽,比賽採用單循環賽制,中... 詳情
中國女籃今赴澳洲備戰亞洲盃
中國女籃即將啟程前往澳洲,為本月下旬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做最後備戰。隊員昨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通過征戰大賽收穫的經驗,幫助球隊在本... 詳情
彭帥挫彼絲高娃晉級江西網賽八強
江西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比賽中,頭號種子張帥昨日因身體不適中途退賽,另一中國「金花」彭帥(圖,資料圖片)戰勝8號種子彼絲高娃,晉級八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