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東方赴穗作客富力
球迷會拒隨行 將帥嘆有影響

[2019.09.13] 發表
東方龍獅將於今晨出發赴廣州備戰作客富力,一眾球員昨早在港加緊操練。(余瑋攝)

東方龍獅將於明午港超作客大戰富力R&F,大軍於今早出發到廣州備戰。賽事在前晚才落實維持在燕子崗體育場舉行,東方將帥雖均指出,事前有此預計,對備戰影響不大,但承認今仗沒有己隊球迷隨隊作客,會有一定影響。

東方昨早操練後,主教練李志堅稱,太多因素未能預料下,已跟球員以維持作客賽事做準備。中場林嘉緯期望足總以保障球員安全為先:「畢竟我們是今季首支港超隊作客廣州,入境遭扣查的傳聞,對球員肯定會有多少影響。」後衛梁冠聰稱,受近來中港關係緊張,球員難免感擔心,冀足總安排理想,讓「身先士卒」的東方球員,向其他港超隊證明作客廣州過程順利。

不過,東方球迷會早前發聲明指未能保障安全下,拒絕隨隊觀戰。李志堅稱,當然希望有球迷到場支持,但理解球迷會決定。門將葉鴻輝及梁冠聰均承認,賽事沒有己隊球迷打氣,總有一定影響。

銀牌揭幕戰愉園對飛馬

另外,足總昨公布高級組銀牌賽程,經過抽籤,首圈兩仗下周六揭幕,先由愉園對香港飛馬,後由佳聯元朗對理文,明年2月9日在旺角場上演決賽。這項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盃賽,已連續4屆沒冠名贊助。

更多體育二
施拉迪斯接掌華倫帥印
華倫西亞昨日宣布委任施拉迪斯,接替被辭退的馬些連奴的主帥職位。 華倫西亞是在周三宣布辭退教練馬些連奴,事隔一天,即宣布委任前西班牙U2... 詳情
女長城世盃開鑼戰撼韓國
4年一屆的女排世界盃將於本周六開幕,爭取衛冕的中國女排目前正在日本橫濱備戰首仗對韓國的比賽。這次比賽有12支隊伍參賽,比賽採用單循環賽制,中... 詳情
中國女籃今赴澳洲備戰亞洲盃
中國女籃即將啟程前往澳洲,為本月下旬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做最後備戰。隊員昨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通過征戰大賽收穫的經驗,幫助球隊在本... 詳情
彭帥挫彼絲高娃晉級江西網賽八強
江西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比賽中,頭號種子張帥昨日因身體不適中途退賽,另一中國「金花」彭帥(圖,資料圖片)戰勝8號種子彼絲高娃,晉級八強。 ... 詳情
溫哥華出現高球熱
天氣和暖,溫哥華出現高球熱;溫市公園局的三個高爾夫球場,與過去兩年同期相比,創打球總場次最高紀錄。 公園局宣布,今年至今, 菲沙圍高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