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菲律賓破網上詐騙集團 拘逾270中國人

[2019.09.14]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移民局近日破獲一個網上投資詐騙集團,拘捕277名中國人。移民局表示,會將他們遞解離境,並列入黑名單,禁止再次入境。

據悉,中國大使館早前向菲律賓警方提供情報,指出該集團涉嫌詐騙超過1000名受害人。至周三(11日),菲國警方在首都馬尼拉附近的帕西格市(Pasig City)展開拘捕行動,捉拿疑犯。移民局表示,中國已撤銷這批被捕人士的護照,他們被視作非法勞工。

更多中國新聞
玉兔月背畫「月餅」
昨日是中秋節,中國航天科技集團的官方微博帳號發布一張「月餅」照片顯示,月球車玉兔二號(右圖)在月球表面利用行駛軌[「畫」出一個正圓、酷似月餅... 詳情
南非大學中醫孔子學院揭牌 屬非洲首間
【明報專訊】歐美國家近年紛紛取消與中國孔子學院合作,惟位於南非開普敦的西開普大學,周三(11日)舉行中醫孔子學院揭牌儀式,為非洲首間。 ... 詳情
脫穎而出
2019絲路環球旅遊小姐世界總決賽在有荈諵W江南美譽的寧夏自治區中衛市舉辦,中國佳麗朱文睿(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中新社) 詳情
內地景點中秋遊客多
周五(13日)是農曆八月十五,亦即中秋節,不少民眾在中秋節假與周末連放3日假期,都選擇旅遊。據悉內地不少知名景點人頭湧湧,人聲鼎沸,各地交通... 詳情
人造肉月餅供不應求 口感反響不一被指噱頭
【明報專訊】昨日是中秋節,自然少不了月餅作為應節食品。有內地商家推出人造肉月餅,火速售罄,惟口感卻反響不一,市場也認為只是噱頭。推出人造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