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韓國瑜拍片賀中秋
批罷免聲浪是想打擊市府威信

[2019.09.14] 發表
韓國瑜強調「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未來總統須做的事。(互聯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面臨被罷免的聲浪,他周五(13日)拍片賀中秋時提到,自己的個性強悍,敢於面對相關聲浪,又形容事件只是外界的政治算計,企圖打擊市府的威信。

韓國瑜表示,依據選罷法規定市長須任職滿1年以上才能夠進行罷免,因此綠營的罷免操作於法不合,目的是為了打擊市政府的政治威信,屬完全且無聊的政治操作與算計。他又強調,自己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敢於面對罷免的聲浪,並直接出來面對綠營人士。

他進一步指,自己上任8個月以來,市政府各局處首長為了擦亮高雄而努力工作,不斷進行道路鋪設、清水溝下水道、招商引資、提升旅客人次等工作,但卻有部分人不斷「潑糞」,讓他感到相當生氣。他最後表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未來總統須做的事,如同生日許願一樣,是台灣民眾共同的願望。

更多中國新聞
台AI權威任國際醫藥信息學會主席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旗下認可的非政府組織國際醫藥信息學會,開除了大陸的會籍,同時通過由台灣人工智能權威李友專出任主席。李友專坦言少了大陸...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上月18日隻身來港旅遊,兩日後失聯,大陸國台辦周三(11日)證實他因「涉嫌從事危害... 詳情
台客攜肉鬆蛋卷由港返台 被重罰5萬元
一名台灣人從香港返台灣桃園機場時,因託運行李中夾帶兩盒肉鬆蛋卷,被重罰20萬元新台幣。 關務署台北關昨日(13日)表示,台灣籍洪姓旅客... 詳情
【明報專訊】台軍日前在新竹縣關西營區靶場進行射擊訓練時出意外,一顆重機槍子彈射出兩公里外並擊穿一戶民宅的屋頂,幸無人受傷。軍方昨天前往探望,... 詳情
新港奉天宮名模走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昨天在媽祖契子女中秋返家團聚活動中,邀請名模在正殿走秀,讓媽祖及信徒都大看眼界,也預告媽祖神衣將遶境法國羅浮宮的盛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