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馬古尼助曼聯倒戈李城 普巴避戰

[2019.09.14] 發表

曼聯今日在奧脫福球場擺陣,迎戰今季未嘗一敗的李斯特城。紅魔雖有今季重點收購哈利馬古尼倒戈,但有多達7名球員或未能候命,包括肯定缺陣的保羅普巴。

國際賽期前,曼聯已有安東尼馬迪爾、勞基梳爾、達洛治及艾歷拜利受傷,兩名英格蘭國腳連格與雲比沙卡,亦因傷病缺席兩場國際賽。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昨稱兩人有機會上陣,但普巴則要休戰:「保羅將不能上陣,除非今(昨)晚出現奇跡,令他突然復元。」羅渣士帶隊的李斯特城,縱使今季失去馬古尼,仍是3隊不敗之師之一。首度倒戈李斯特城的馬古尼成焦點,蘇斯克查對這名身價8,000萬鎊的中堅讚不絕口:「他一直表現很好,在更衣室及球場上,也是一個領袖。」同樣倒戈的李城守將莊尼伊雲斯亦相信,馬古尼能在曼聯踢上10年,是超值收購 。

車路士惡鬥狼隊前 再傳違規簽小將

至於近3場不勝的熱刺將迎戰水晶宮,盼乘哈利卡尼等主將從國際賽回歸後,重返勝軌。車路士亦要作客「強隊殺手」狼隊,但賽前傳出球會於2016年違反國際足協規定,付1萬歐元予當年14歲的堤艾路保路(Thierno Ballo),讓他轉投德國第4級別聯賽球會,1年後再加盟車路士U18;會方昨拒絕回應事件。

更多體育一
視像裁判(VAR)今季首度應用於英超,1個月來卻爭議不斷。球證主席萊利昨承認四度誤判,包括上月底曼城中場大衛施華被踩腳,球證未有判罰12碼。... 詳情
殘陣巴塞誓取內亂華倫
衛冕的巴塞隆拿缺少有傷的美斯,在新季西甲表現不穩,但今日迎戰華倫西亞,或可乘對手易帥致軍心不穩,成為重返勝軌的契機。而皇家馬德里則有夏薩特(... 詳情
馬略卡悶和畢爾包
西甲昨天上演獨腳戲,由馬略卡主場對畢爾包。賽事中雙方均射失12碼,加上各有一球射中門框不入,最終踢成0:0平手。 馬略卡在下半場82分... 詳情
德甲現時唯一全勝之師RB萊比錫,今日於主場迎戰衛冕的拜仁慕尼黑。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稱,當家射手迪姆華拿有力「傷害」拜仁,亦是今場一哥之爭的致... 詳情
前港足先生華杜斯重返母會  簽約布達佩斯捍衛者
前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開季前與傑志解約,昨落實重返母會布達佩斯捍衛者,簽約1年,亦是這名34歲匈牙利前國腳,第二度「回家」。 曾助傑志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