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囡囡已兩歲想生多個 黃天翱:有計劃反添壓力

[2019.09.16] 發表
Dear Jane在11月舉行搖滾主題的音樂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主音黃天翱(左)和太太楊洛婷的女兒已兩歲,有意再添小寶寶。(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活動,主音黃天翱(Tim)的太太楊洛婷帶同囡囡黃子霏(Tanya)前來捧場,一身型格造型的Tanya,在台下化身小粉絲,令Tim開心不已。

Tim透露囡囡前日兩歲生日,特別為她舉行生日派對,邀請了一班小朋友出席,「囡囡又食糖又食蛋糕,玩足幾小時,到晚上11點才肯唌v。

眨眼間女兒已兩歲,Tim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現階段囡囡最多說話、最得意,很想放多點時間陪伴她,尤其珍惜這段成長時間」。問他何時會為囡囡添個弟妹?他說:「老婆成日都話等我,順其自然啦!有時愈有計劃,壓力就愈大。」

Dear Jane正忙於內地巡迴演出,雖然現在唱商場騷的機會較少,不過11月他們會在香港live house舉辦一個售票的小型音樂會,會以搖滾之夜作主題。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赴台參與音樂節 Zpecial順道拍MV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Zpecial的4名成員達明、康聰、Mike和煒賢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會獻唱7首歌,他們早前在台灣逗留了8日,參與當地音樂... 詳情
JLo新片脫衣舞孃敲詐富人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兩部新片在美國上映,成本僅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的新片《Hustlers》,由歌影三棲JLo(Jennif... 詳情
張東健變奸 《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見新低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自6月初首播以來,雖然陣容強勁,但涉嫌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復被指內容難以... 詳情
新書大賣 山口百惠遭熱捧上紅白
【明報專訊】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數十年來絕[幕前,現年60歲的她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今年7月山口百惠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 詳情
紀錄片《赤手登峰》 揚威創意藝術艾美獎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要等到香港時間本月23日早上才會揭曉賽果,旨在表揚真人騷、綜藝節目及紀錄片等非戲劇類電視節目的創意藝術艾美獎,則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