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國泰客量跌暫停數航線 傳削減飛溫市紐約華盛頓航班

[2019.09.13] 發表
一名乘客日前在溫哥華乘國泰CX819班機返香港,攝得大部分座位都是空的。

【明報專訊】香港傳媒報道,《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社會風波持續,導致國泰(0293)8月份客運量急劇下跌,公司暫停數條短途和長途航線,並削減飛往部分目的地的航班。

國泰已暫停飛往印尼棉蘭的航班,以及白天飛往法國巴黎和德國法蘭克福的航班。公司飛往都柏林航線將於11月7日暫停,將於明年開始只在夏季運營。

國泰亦削減飛往美國紐約、華盛頓及加拿大溫哥華的航班數量。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最自由經濟體 香港名列榜首
【明報專訊】加拿大智庫組織菲莎研究所評選出今年世界上10大最自由經濟體﹐香港名列第一﹐加拿大第八﹐不過排名榜數據均來自2017年。排行榜研究... 詳情
郵務公司擬擴商業傳單分發 組織批嚴重損報章收入來源
【明報專訊】代表印刷與數碼媒體機構的倡權組織加拿大新聞媒體(News Media Canada),批評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 詳情
溫市西端兇殺案警拘男子 過程被拍攝遭指用過度武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周三(11日)晚在溫市西端(West End)拘捕一名23歲男子。被捕男子與周二(10日)在同區發生的29歲男子加百利... 詳情
暴夫大刀追斬殺下堂妻 半小時後驅車警署自首
【明報專訊】士嘉堡Morrish Rd.夾Ellesmere Rd.前(11日)晚發生極度血腥的家暴案﹐一名女子被手持大刀的前夫追斬至鄰居屋... 詳情
卑詩8月住宅成交按年升4.9%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發表本省8月份住宅地產市況,指成交量按年升4.9%,平均價也回升2.6%至接近68.6萬元。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