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綠黨梅伊為西溫「中國女婿」站台

[2019.09.16]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綠黨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圖左)前晚在西溫為該黨西溫—陽光海岸—海天區(West Vancouver-Sunshine Coast-Sea to Sky Country)的候選人戴德納(Dana Taylor,圖右)站台。梅伊向支持者推薦曾擔任北溫市議員也具管理長才的戴德納。

她還說,綠黨不是只有一個只有一種政綱的政黨,是一個有道德的政黨,同時也是「會回應選民」的政黨,她並預告綠黨定於今日公布涵蓋加拿大發展各方面的競選政綱。綠黨西溫選區的候選人戴德納具管理長才,他曾擔任兩屆北溫市議員,並擁有豐厚商業及經濟管理背景,曾歷任卑詩公共建築委員會主席,卑詩機械承包商協會副總裁,新西敏市經濟發展協會執行董事。

戴德納還是加拿大唯一的綠色商會的發起人及首創主席。戴德納娶中國媳婦,是不折不扣的「中國女婿」,多年前即已開始推動中加經濟合作交流。

戴德納說,他早在中國經濟改革開放初期的1986年,就曾率領加拿大建築企業代表團前往中國進行經濟合作考察交流,在2014年並再率領加拿大代表團與廣東潮州就建立中加(國際)高新科技環保裝備製造產業園進行合作交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