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羅馬4:2挫薩斯索羅開齋

[2019.09.16] 發表
基斯坦迪(右)替羅馬破網。(美聯社)

今季由英超阿仙奴外借意甲羅馬的米希達利恩,昨日在意甲首秀即有進賬,協助羅馬主場4:2擊敗薩斯索羅,打開勝利之門。

米希達利恩在昨首度為羅馬披甲,並替球隊射入第三球,為首都狼取得本季首捷立下功勞。除了米希達利恩,為羅馬建功的還有基斯坦迪、迪斯高和約斯天古華特。

4:2的戰果對這位阿美尼亞中場球員並不陌生,因為他剛在上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對波斯尼亞的比賽梅開二度,助阿美尼亞以同一比數勝出。

AC米蘭1:0僅勝維羅納

同日AC米蘭作客1:0僅勝維羅納,是役兩隊各有一人領紅被逐。賽後AC米蘭和羅馬分別有6分和5分,暫列第7、8位。

更多體育二
安素法迪周六在西甲傳射居功,助巴塞隆拿主場5:2大勝華倫西亞。西班牙隊教練羅拔摩蘭奴透露,足總正考慮召用這名16歲新星。 安素法迪甫開... 詳情
比圖補時入波  南區逼和理文
兩支首輪港超得勝的球隊,昨午在深水#運動場交鋒,冠忠南區憑後衛比圖補時階段建功,作客2:2逼和理文。而愉園作客1:0挫標準流浪,取得升上港超... 詳情
張煒琪主場得手  港女足遭菲國逼和
香港女足昨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菲律賓女足,雖憑張煒琪(圖左,余瑋攝)早段先開紀錄,但完場前1分鐘被對手扳平,終踢成1:1平手,惟今年兩場友賽,... 詳情
中國女排橫掃喀麥隆
19歲的新星李盈瑩昨日在女排世界盃第二輪比賽中,以全場最高的22分協助中國女排在橫濱完勝喀麥隆,取得兩連勝。另一場比賽,替補登場的洛維幫助美... 詳情
火箭11:9勝梅菲 上海大師賽三連霸
昨日的2019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決賽中,「火箭」奧蘇利雲以11:9戰勝老對手梅菲,連續第三年獲得上海大師賽冠軍。 兩人此前有過18次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