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7
    星期二

吳浩康恭賀舊愛莊思敏有新戀情

[2019.09.17] 發表
吳浩康(左起)、菊梓喬和吳業坤齊齊為港台節目錄影。(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吳浩康(Deep)、菊梓喬及吳業坤昨晚錄影港台節目。Deep對於舊愛莊思敏在中秋佳節公布與台灣男友的戀情,大方送上恭賀,而他早前正式公開與崔碧珈戀情,認為是開心事,問他可有見過雙方家長?Deep說:「爸爸跟她關係不錯,都有讚她,我們中秋節更一起吃飯。」沐浴愛河的Deep透露,將會推出一首幸福主題的情歌。

菊梓喬稱最近吃了很多月餅,被同事揶揄上鏡面腫、手臂粗;她日前人生第一次游船河,都不敢穿泳裝,免自曝其短嚇親人。她希望努力keep fit,待演唱會Part II時可性感示人。

另外,吳業坤透露剛從日本回來,此行有去看戶外音樂會,他說兒時聽日本歌長大,在後台見到很多出名歌手十分興奮。他更在當地嘗試剪髮和染髮,花了千元港幣,效果見仁見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兩片包辦多倫多影展觀眾選擇大獎 史嘉麗祖安遜勢成奧斯卡大熱
【明報專訊】第44屆多倫多影展剛於前日閉幕,被喻為來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的得獎指標、觀眾選擇大獎同時公布名單,《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 詳情
The Cars樂隊主音Ric Ocasek逝世
【明報專訊】美國新浪潮搖滾樂隊The Cars的主音結他手Ric Ocasek,前日在紐約家中逝世,享年75歲。綜合外電報道,前妻Pauli... 詳情
木村新作超支累街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TBS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東京》,落實於下月20日首播。此劇早前專程飛往巴黎取景,又... 詳情
秀智大讚李勝基「爆肌」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秀智與《和遊記》李勝基,繼2013年合演《九家之書》後,相隔6年再度合作,演出SBS電視台的新劇《亡途覓雪》(... 詳情
《阿斯達》宋仲基扮神谷收視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與金玉彬合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上周六受到中秋節假期影響,收視率跌至4.8%新低點,前晚播出第16集,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