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鄭賽賽晉廣網16強

[2019.09.18] 發表
鄭賽賽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上演了兩場中國「金花」大戰,最終鄭賽賽和彭帥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16強。

2019法網女雙亞軍組合段瑩瑩和鄭賽賽昨日隔網較量。由於彼此之間非常熟悉,首盤雙方就上演了互破好戲,最後段瑩瑩狀態更勝一籌,在「搶七」大戰中以7:5先下一城。

次盤,段瑩瑩在領先的情況下,被一陣急雨打亂了節奏。比賽恢復後,雙方再度戰至搶七,但鄭賽賽這次佔了上風,將比分扳平1:1。隨後的決勝盤,鄭賽賽6:1輕鬆拿下,以總比分2:1戰勝雙打搭檔順利晉級。

鄭賽賽在發布會上表示,首輪與搭檔成為對手有些壓抑,不是很能爆發出來。但比賽中總會遇到各種可能,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段瑩瑩一上來就狀態很好,比賽前半段一直被她壓制,因此只能把球盡量回深。直到第三盤對手體能下降,自己才佔了一些優勢。

「老天好像不讓我們兩個分開,單雙打都碰到一起。因為在一起打比較熟了,所以輸贏也就很正常了。」段瑩瑩說。

另一場「金花」之戰在王薔和彭帥之間上演。王薔先是被對手連勝四局失掉首盤,隨後彭帥乘勝追擊,最終以總比分2:0戰勝賽會二號種子,終結了對手的衛冕之路。

更多體育二
「冰墩墩」「雪容融」——北京冬奧殘奧吉祥物揭曉
2022年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昨日甫一亮相,好評不斷:這是一次中國文化與奧林匹克的精彩融合,是一次現代設計理... 詳情
藝術體操世錦賽開幕
第37屆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周一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拉開帷幕。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藝術體操運動員將參加為期一周的角逐。 作為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