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9
    星期四

成本不用400元 彩虹斑馬線將現身智利域

[2019.09.19] 發表
智利域學校局通過設彩虹斑馬線。圖為列治文在今年7月建成的首條彩虹斑馬線,造價1.5萬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將可設彩虹斑馬線。該建議雖然被其市議會於本月初否決,但在周二晚的學校局會議上獲得通過;將在學校局辦公大樓停車場出現的彩虹斑馬線,預算需367.5元。

智利域市議會在本月初否決在市中心設彩虹斑馬線,此後惹來社區不少民眾及學務委員的議論,包括推出一款支持多元性別人士LGBTQ2社群權益的汗衫和市民在自家門前畫彩虹斑馬線。

學校局於周二晚的會議上,在4票贊成3票反對下,通過在學校局辦公大樓停車場設彩虹斑馬線。該動議是由智利域學校局主席庫爾特(Dan Coulter)提出,他當時說:「你不能什麼都不做,又聲稱你是包容。」除庫爾特外,學委雷赫特(Willow Reichelt)、斯旺基(David Swankey)和芒福德(Jared Mumford)也投贊成票。

投反對票之一的學委馬哈斯(Heather Maahs)最初質疑畫彩虹斑馬線所需成本,但當署理督學回答她需「367.5元」後,她便指她認為會造成不公平現象。

馬哈斯稱,指LGBTQ2學生比其他任何人更重要,此舉會造成不公平,因為還有很多其他需要特別照顧的學生,花錢去在學校局停車場實現完美主意,對其他學生來說,如自閉和學習障礙的學生是侮辱。

不過,雷赫特則以其患自閉症兒子來反駁。她稱,極之反對某人利用「其他少眾」來反對設該斑馬線,「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冒犯」;她指自己兒子喜愛見到彩虹斑馬線。

更多加國新聞四
土法修煞車系統 貨車被截
新西敏市警與溫哥華市警聯手進行道路攔截違規商用車輛行動,昨日邁入第二天。在執法時,警方發現一輛貨車的煞車系統,以虎鉗握夾(vice gri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