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1
    星期六

扣161朝鮮漁民 俄稱一身亡

[2019.09.21] 發表

俄羅斯國際文傳通訊社報道,聯邦安全局(FSB)稱,早前邊防人員在日本海領海拘留涉及非法捕魚的161名朝鮮船員中,其中一人死去。事緣上周二俄方指有朝鮮漁船船員向俄邊防部隊巡邏艇的檢查小組發動攻擊,導致3名軍人受傷,其後俄方扣押兩艘朝方漁船及船上人員。美國保守派雜誌《國家利益》引述俄羅斯著名東亞專家馬斯洛夫(Aleksei Maslov)指,朝鮮海盜和非法捕魚問題由來已久,只是俄方以往隻眼開隻眼閉,但朝方攻擊行為令俄方必須展示這方面的耐性已結束。(路透社/國家利益)

更多國際要聞
加拿大科學家就美國及加拿大多名外交官員早前疑於古巴首都哈瓦那遭「音波攻擊」一事展開研究,指出古巴曾為應對加勒比地區出現的寨卡病毒疫情,加強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