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華婦無鎖車門數分鐘遇竊

[2019.09.18] 發表
女賊打開車門。(網上截圖)
事主公布女子正面照。(網上截圖)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警方發言人帕滕登向記者更新案情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名住溫東的華裔市民昨日在臉書公開女賊入車搜掠財物的視頻,並希望藉助互聯網的力量,揪出該名女賊。

楊姓市民指,雖然女賊只偷去20元現金及行車紀錄儀,但女兒飽受驚嚇。她說,行竊過程被丈夫撞見,丈夫當時揹著3歲女兒,女兒因此受驚還在晚上哭泣,她決定在臉書公開視頻,盼公眾協助揪出女賊。

楊女士指出,女賊入車偷竊的事件發生在9月16日晚上8時05分,在東36街(E. 36th Ave.)的後巷,在阿蓋爾街(Argyle St.)至商業街(Commercial Dr.)之間。當時準備駕車外出的丈夫,因為要將女兒放進嬰兒車,所以回到屋內幾分鐘,丈夫之後走回汽車附近時,看到車內有人影晃動,一名女賊叼住20元鈔票,並大肆在車上翻找財物。

夫揹女兒追賊無果 小孩飽受驚嚇

楊女士的丈夫見狀大喊,女賊見到有人便逃走,順手掠走了行車紀錄儀及20元現金。

楊女士指出,小量金錢損失還是其次,但由於丈夫帶著女兒撞見女賊,女兒受到驚嚇令她特別憤怒,希望上網公開保安監視器的視頻,藉由網友的轉發分享,能揪出該名女賊。

視頻畫面顯示,一女子穿著深色衣服,有背包,並將頭髮以布巾紮起,她趁機打開車門進入車廂。另一段視頻則顯示,女賊匆忙開車門離開,一名男子揹著小孩追上前去。

女事主指,是次教訓是,即使只入屋一分鐘,也要鎖上車門,「當你揹著孩子,雙手又拿了東西和門匙,重複又鎖又開車門,是比較麻煩,但是發生此事後,才明白到鎖不鎖車門有很大差別。」

溫市警局發言人羅伊德(Aaron Roed)接受本報查詢時指出,目前為止,警方並未接獲與所描述詳情符合的入車行竊的報案。他提醒,市民若撞見有人入車行竊,或是入屋行劫,必須馬上撥打911緊急電話,警方將會調派警力到場處理。

視頻鏈接: youtu.be/BWNKufcFCxM

更多加國新聞一
至少22間工廠減產或面臨倒閉 省撥6900萬元助林木工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決定,為卑省內陸地區數以千計面臨從業危機的林木工,提供總計6900萬元的資金援助,以助其早日脫離困境。 卑詩省林木... 詳情
全加華聯責CBC報道侮辱人格 稱沒向任何一方拿過一文錢
【明報專訊】全加華人聯會(安大略地區)昨(17)日呼籲華裔公民積極參與聯邦大選,適逢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相關報道出街﹐現場反應強烈﹐主席... 詳情
聯邦財赤140億 政黨各推減赤時間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二公布的最新年度財務報告顯示,它在2018至19年度錄得140億元赤字,這是連續第三年虧損超過100億元,不過比春季財... 詳情
騎警情報官泄密案 涉加密手機供毒販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高級情報官奧提斯(Cameron Ortis,圖)泄密一案﹐被調查人員發現他與一間由加人經營、以溫哥華為基地的傳訊... 詳情
移民比土生者薪資低一成 年消耗加拿大GDP達500億
【明報專訊】根據皇家銀行經濟研究部(RBC Economics)將於周三發布的一份新報告,加拿大移民與本土出生人士之間薪資差距不斷擴大,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