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1
    星期六

涉打同學被捕 中學生保釋候審

[2019.09.21] 發表
南三角洲市高中。(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南三角洲高中(SDSS)日前發生學生被襲事件,碰巧當天三角洲市警的學校聯絡警官(school liaison officer)到校宣導,警方獲告知校內發生襲擊案後即展開調查,並拘捕施襲學生。

警局的學校聯絡警官主要負責與學校和學生聯絡,除了教育和增進警民關係外,也預防學校發生犯罪、暴力、毒品與幫派等問題。

聯絡警官於周三(18日)到校訪查,聽到學生向他反映,稱有一學生遭另一名學生襲擊,於是立即進行調查。

市警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證實,與該案相關的一名學生於18日遭到拘捕,警方將對該學生提出檢控。被捕學生在承諾多項條件之後獲得保釋,條件包括遠離南三角洲高中。此外,警方也對遭襲擊的學生和家長提供受害人服務和協助。

由於涉案者皆為未成年青少年,因此若犯案學生的檢控成立,基於加拿大青少年刑事法(Youth Criminal Justice Act)規定,警方也不會公布當事人的身分。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