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2
    星期日

素里童撞破紗窗 墮三樓幸保命

[2019.09.22] 發表
0922GBTV1:素里發生幼童墮樓事件。(Global TV 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發生四歲幼童撞破窗紗,跌落三樓窗戶的事件,幸好傷勢不太嚴重。

根據素裡皇家騎警發放的消息,昨日日下午3時30分左右,素里市皇家騎警接報,指出153街(153rd St)10,100號路段發生一宗4歲小孩破窗而出,墜樓受傷的事故。

素裡騎警趕抵現場之前,救護車已經把小孩送院救治。

警方向現場人士與鄰人查詢,判定所樓男童在住宅室內爬上家具,然後失足,撞破一道窗紗,跌出三樓的窗戶。

騎警說,男童跌落在屋前的草地上。

騎警也有派員前往醫院,與孩子的家人聯繫上。騎警指出,孩童所受傷勢不會致命。雖然骨頭有破裂,但估計能夠完全復原。

騎警藉機提醒家長,幼童特別活躍,卻不認識門窗的風險,家長務必小心提防。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