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2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19.09.22] 發表

雲格下周FIFA履新

下月底將年屆70的雲格,據報未來數周將開始在國際足協(FIFA)上班,負責技術相關的重要崗位。不過,這名前阿仙奴法籍主帥仍未想結束教練生涯,正等待合適的球會或國家隊教職。

PSG征里昂 麥巴比或復出

巴黎聖日耳門(PSG)上周於歐聯以3:0氣走皇家馬德里後,今日返法甲作客里昂,力爭各項賽事5連勝,因傷缺陣3場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或可復出。PSG上兩季作客里昂均敗走,今仗有望乘對手近4場不勝的頹勢吐烏氣。

加度素勢代細恩掌拉素

拉素今日意甲對陣帕爾馬前,傳出因開季3周僅獲4分,成績強差人意,將聘用加度素取代「細恩」施蒙尼恩沙基執教。

至今聯賽不敗的博洛尼亞,今日主場迎戰羅馬,後上周於歐霸分組賽大炒土超球隊巴沙克舒希4:0。

更多體育一
巴塞近25年開季最差戰績
巴塞隆拿延續作客頹勢,在昨天的西甲聯賽爆冷以0﹕2不敵主場的CF格蘭納達。巴塞隆拿賽後5戰2勝1和2負得7分,排第5位,錄得25年來最差開季... 詳情
皇馬惡鬥西維爾 施丹臨危不亂
帥位岌岌可危的施丹(圖),今日領皇家馬德里,在「凶地」比斯桑球場作客西維爾,隨時被倒戈的舊帥盧柏迪古及「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打下最後一口釘... 詳情
拜仁大勝科隆 古天奴開齋
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昨延續歐聯開齋強勢,回歸聯賽在主場以4:0輕取升班馬科隆,當中既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打破球隊紀錄,借將菲臘比古天... 詳情
拿度費達拿助歐洲隊領先
兩大網球巨星費達拿、拿度昨天在利華盃現身,各自在男單勝出,帶領歐洲隊以7﹕5領先世界隊。 歐洲隊的費達拿在男單面對世界隊的基利奧斯,以... 詳情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結束。首次搭檔雙打的彭帥╱西格蒙德在女雙決賽,以2﹕0戰勝瓜拉奇╱沃爾莫斯組合獲得冠軍。 彭帥賽後表示,這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