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2
    星期日

中國隊門將張鷺涉醉駕 被取消國腳資格

[2019.09.22] 發表

中國國家隊門將張鷺因涉嫌醉駕,21日受到中國足協和天津天海俱樂部的處罰。

中國足協立即取消張鷺在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比賽資格,並停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動,並將依據有關部門的正式處理結果,作出進一步的嚴厲處罰。

同時,由於天海俱樂部球員在過去兩年多次出現涉嫌醉駕的違法行為,中國足協決定對天海俱樂部提出通報批評,責成俱樂部對日常管理進行整改,並向中國足協提交整改報告。對於張鷺涉嫌醉駕,天海俱樂部也對其做出停薪、停訓、停賽的處罰決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