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Emily】設基層醫療中心 葉太「成功爭取」
教局籲初中勿教通識 中學審視課程改科名
內地教育家等6人獲浸大頒榮譽博士
指少數族裔中文課支援不足 平機會倡加強教師培訓
中國致力 發展核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百萬求一路」廣告 尋路人稱背景唔神秘

【明報專訊】有神秘人以「IdeasforHK」名義,前日鶶瓥厭獢u百萬求一路」頭版廣告,話會用100萬元獎金,尋求「能解決現時香港困局、尋回昔日香港的方案」,引起社會唔少討論,網民並有多個提問。「IdeasforHK」facebook專頁噚日就出驉u回應帖」回覆提問,不過網民似乎仍未滿足,特別係組織背景問題,「尋路人」僅稱佢同其他有心人背景一瓥ㄜ灝垢窗A「但暫時我們不透露太多,是希望避免引起社會上不必要的討論,希望市民大眾可以一起聚焦想想解決方案」。

指徵集私隱只用於發放獎金

至於資金來源,尋路人就話,活動獎金係「一個希望尋求出路嚗鬗葹輕銗咱薄v以個人名義送出,係出於為香港好、為香港年輕人好、想尋求一個方案鴾@份心意。對於會否「走數」、人]獻計後無錢收之餘仲被偷橋,尋路人就話會請專業會計師同核數師為項目把關;又強調方案徵集翵p隱只用於聯繫發放獎金,活動後會銷牷C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百萬求一路」廣告 尋路人稱背景唔神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