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溫市去年聖誕夜兇殺案 警拘疑兇控誤殺罪

[2019.09.28] 發表
溫市中心的男子庇護所。

【明報專訊】去年聖誕節溫哥華一處庇護所發生的男子遭殺害案,溫市警方周三(25日)已拘捕到作案嫌犯。

溫市警於去年12月25日晚間7時接獲報案,前往於Cambie St夾Robson St交匯處的男性庇護所。49歲溫哥華男子Ralph House遭受攻擊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數日,仍告不治。

案件發生之後,溫市警兇殺組探員對一名嫌犯的身分進行確認,並展開調查。最終拘捕了41歲溫市居民Larry Johnson。他已被落控一項誤殺罪(manslaughter)。

溫市警局表示,兇殺案的調查可能複雜且具挑戰,而警局的調查員致力於徹底和縝密地辦案,以取得證據。

他並表示,該案針對特定對象,對公眾安全不造成威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