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數碼醫療公司Progyny申上市
上半年營收超1億盈利400萬

[2019.09.28] 發表

【明報專訊】管理大型公司員工生育福利的數碼醫療公司Progyny,周五發布了IPO招股說明書。

在2019年上半年,Progyny營收為1.034億美元,淨收入404萬美元,比2018年同期的營收4840萬美元和淨收入330萬美元有所增加。

其網絡內試管嬰兒的懷孕率為60.7%,而所有試管嬰兒診所的平均比率為52.5%。

該公司股票將在納斯達克交易,股票代碼為「PGNY」。主要承銷商為摩根大通(J.P. Morgan),高盛(Goldman Sachs)和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在S-1申請提交之際,正值投資者對科技IPO持懷疑態度。而另一家數碼醫療公司Livongo Health,已從7月份的每股28美元IPO價格下跌了36%。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