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8
    星期六

皇馬征馬體會勢穩字訣
施丹:無球在腳便縮後 兩新7號仔關鍵

[2019.09.28] 發表
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
馬體會前鋒祖奧菲歷斯

西甲今日上演的首都打#戰,排第3的馬德里體育會與榜首客軍皇家馬德里或罕有地一起大踢防守足球。主隊教練施蒙尼固然是保守足球表表者,「銀河艦隊」主帥施丹則從早前歐聯首戰大敗中修正,從而取得聯賽兩連捷及食髓知味,賽前稱「無球在腳便縮後」,似對季前國冠盃慘負對方3:7歷歷在目。

兩軍近4次交鋒有3場大手交易,國冠盃炮製10球外,西甲和歐超盃各共有4個入球,惟對皇馬而言是時移世易,事關歐聯首戰作客吞巴黎聖日耳門3蛋後,在聯賽分別以1:0和2:0,打敗主隊西維爾及客軍奧沙辛拿中改用保守戰術,控球率只有45%和55%,施丹表示:「當我們無球在腳時,所有球員便縮後,球隊因此改善了。我們將會繼續這樣做。」

夏薩特期待

與車仔舊隊友迪哥較量

從皇馬作客西維爾一役所見,中場占士洛迪古斯、翼鋒加里夫巴利及新兵夏薩特等都勤於回防,而後兩者今日勢復出惡鬥馬體會。對夏薩特而言,此役是其首場馬德里打#,並有望與馬體會的車路士昔日隊友迪亞高哥斯達同場較量,仍未為新東家建功及助攻的他說:「特別敵人?哥斯達是我的朋友,我倆曾並肩作戰。」

皇蘇大捷升次席

少皇馬1分

此役的另一焦點也與夏薩特有關,就是他與馬體會鋒將祖奧菲歷斯新「7號仔」之戰,這葡萄牙新兵因艾華路莫拉達停賽,勢和周中勝馬略卡時結束入球荒的哥斯達掛帥攻堅,而他們的新隊友左、右二閘雷蘭洛迪及捷比亞也或舉足輕重(見下表)料可考驗皇馬後防,尤其後者需續以中堅拿祖費南迪斯串演左後防。

更多體育一
法迪鬥基達菲料掛帥  或為西班牙踢世少盃無緣國家打#
巴塞隆拿再次面對美斯缺陣的難題,今日作客基達菲需由安素法迪(圖)或奧士文尼迪比利代勞攻堅。法迪日前入籍西班牙,據報足總下周將開會,決定這名1... 詳情
維拉利爾5:1大勝貝迪斯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昨天上演獨腳戲,維拉利爾在主場以5:1大勝貝迪斯。維拉利爾4日內踢第2場聯賽,周二作客以1:2不敵巴塞隆拿,昨天面對中游隊... 詳情
法蘭克福2:1挫柏林聯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昨天只上演一場賽事,升班馬柏林聯主場1:2不敵法蘭克福。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48分鐘,法蘭克福打破僵局,高斯迪禁區外施... 詳情
在英超以5分領放的利物浦,今日作客「升班馬」錫菲聯力爭七連勝。主帥高普賽前為麾下減壓,揚言要「如挑戰者般出擊」,而上周傷出的沙迪奧文尼料可上... 詳情
港足U18爆紀律醜聞 青軍教練停職
港足U18正於高雄參加邀請賽,但昨日被爆出紀律醜聞。有指球隊在本月初到泰國集訓期間,有18名球員與助教身穿港隊制服到酒吧飲酒消遣,疑嚴重違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